大马BAKUC 2009终于在昨天圆满结束,我不在意没得奖,只在意得奖作品成绩水准落差太离谱太离谱了,毕竟第一次参加,我没什么好说,想知道详情与得奖排名列表?请点击这里

我很荣幸可以认识到ZEROG论坛的朋友,真的,大家水准都很棒,很值得学习!我本身喜爱的作品如下:

erix (看似普通,仔细看,全体都经过改良,细节点缀接近完美,不愧是专业级)


Julius (是他激发我的斗志,看到他的制作过程你们会’绝望‘,超级棒!非常值得学习!)


a-poc (一起下KL比赛的好友,他的手工与上色给我惊喜,有潜力的对手,呵呵!)


joeker(很有创意的一位参赛者,每次都有惊喜!内部细节与脸部我超喜欢,高完整度的作品!)


acheo (另一个高完整度的作品!看久不会腻,很生动!颜色搭配很棒!)


PakFoo(也是看似普通,但其实也都经过改良!武器改装超喜欢!)


Saber(超有动感与震撼力的作品!)


也欢迎有兴趣者浏览 http://www.zerogunz.com
聚集了很多高手哦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Copyright © HOW X MOD / Template by : Urangkurai